大腿肉贼厚

天天自割id🥲

© 大腿肉贼厚
Powered by LOFTER

想起去年八月 年度脱饭大会 未能亲临现场 还是在家抱着被子蒙头大哭 因为心疼那些带着一片热情一路奔波不远千里到现场去 最终却风尘满面灰头土脸的粉丝 也心疼最终面带难色录视频致歉的孩子
也许他们会越来越好 这种事会越来越少
却想不到今年我除了照旧去不了现场只能待在家 还依旧要为了现场的不快流泪
如鲠在喉
被唯饭溜什么的 实在是太惭愧 长这么大还怀揣一颗圣母心 顾及别人最后顾不上自己
退圈也许是一时冲动一时气愤 可是细想又觉得自己饭得确实太累 明明不是第一次追星可是做什么都找不到方向 看着他们脚步越来越快我们之间间隔的人群也越来越多 热情和爱会消退得更快
我以为我已经有一颗金刚心 无惧风雨
怎么会有我这么蠢这么没用的大人呢
如果这样糟糕的现状不会改变 那我还是放过自己 做一个路人粉有何不可
已经是语无伦次的地步了
现在大家欢欢喜喜地在现场或者看直播 趁这个时候落跑应该没什么人会发现吧

有缘江湖再见


秋日宴 绿酒一杯歌一遍
再拜陈三愿
一愿郎君千岁
二愿妾身常健
三愿如同梁上燕 岁岁年年长相见

评论 ( 2 )
TOP